亮亮的羽扇

子时星落 溯回人间残盏

【玄亮】当五小只来到现实世界(三)

*些称有谓不太恰当。


*五人归隐后以表字称呼对方


*刘备和诸葛亮的身高按照孙备备和唐果亮的真实身高。


*关羽比较宠张飞,但因为人设,所以表现的不太明显。


*在这篇设定里“我”是男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“这地板睡着就是硬!”我坐起来打了个哈欠。


“家里菜不多了,今天得出去买点菜,但如果买菜的话,必须得带着他们,嗯…只要不多说话,应该就没事吧?”我想着。


“刘玄德!你放开啊!”刘备的房间里传来一声吼叫。


“怎么了?!”赵云反应极快,刷的一下坐了起来。睡在沙发上的关张两人明显也被叫声吵醒,正揉着眼睛呢。


过了十几秒后,两人从房间里走了出来。诸葛亮怒气冲冲的走在前面,刘备一脸委屈相,小心翼翼的跟在后面哄着。


大早上就喂狗粮啊!让不让人活了?


“孔明,怎么了?”我站起身问道。


诸葛亮撇了一眼刘备,没好气的开口说道:“他因为变回二十岁太过兴奋,一晚上都没睡!这也就算了,他还……”

诸葛亮欲言又止,我倒也没再追问,毕竟小情侣之间的事儿嘛,懂得都懂!


“孔明,别生气了…”刘备安抚道。


诸葛亮转过头,没理他。


“亮亮,别生气了。”


诸葛亮还是一言不发。


刘备见此情形,似乎早有准备,凑到诸葛亮耳旁悄声说了几句。


“咳咳。”诸葛亮听后一阵脸红,轻咳了几声。


应该是原谅了吧?


唉,不吃狗粮了,还是去做早饭…可再转头,那几个人明显都是一副“被狗粮喂饱了”的表情。


好吧,早饭不用做了(눈_눈)。


“那个,家里没吃的了,咱们出去买一点吧。”


“好啊!俺最喜欢出去玩了!”张飞马上接过话茬。


“出去可以,不过你们要记住,不可轻举妄动,别人给的东西不要接!”


“嗯!”


“还有。”我看了一眼这几人,不仅有几分担忧,“如果路上有人找你们要一个叫`微信'的东西,你们就说没有,听见了吗?”


“好!”


“那就走吧!”


我们几人浩浩荡荡的下了楼梯  其实也没那么多人吧?    幸好没有电梯,不然又不知道怎么解释了!


来到路上,那些行人的目光一下子就都集中到了我们身上,我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小声说话:


“诶,你看那个是关羽吧?”


“真的!那关羽左边应该是张飞?”


“哇塞!你看那个拿羽扇的,是诸葛亮吧?好帅😍”


“那边那个赵云也是,还有刘备,都是我的菜啊!”


反正听来听去,也就那几个词,我走在前面领路,他们几个在后面跟着,忽然,一个女生走来问诸葛亮:“小哥哥,你有微信吗?”


“抱歉,没有。”诸葛亮用羽扇遮住半张脸,微微一笑,轻轻推开了女生递过来的手机,随后大踏步的跟上了我们。


“幸亏我提前说了,不然不知道闹出什么乱子!”我在一旁暗自得意,刘备在一旁黯然伤神。


“我的孔明…不爱我了!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
额,只能说老刘的脑回路我不懂。




(一晚上更了三个,这是我的极限@月明渡江湖 @和老刘抢亮砸的屑🌚 快来见证这奇迹般的时刻!)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